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全力备战奥运会全运会!陕西田径队狠抓冬训

字体:【
分享

11月12日,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田径中心)冬训动员大会举行。提升竞技实力将成为我省田径运动员本次冬训的主攻方向,以此全力备战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及十四运会。

本次冬训将从今年11月中旬开始,持续到明年3月中旬。省田径中心将改变传统训练模式,围绕夺金点,强化科学训练,完善保障团队,做好重点队员体能储备和专项能力提高,加强伤病防治,大力提升运动队管理水平,确保完成十四运会任务。

动员大会上,省田径中心全体人员集体进行了反兴奋剂承诺,中心将多措并举,筑牢防线,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在项目布局上,省田径中心的女子链球选手王峥,男子三级跳远选手方耀庆,女子20公里竞走选手倪媛媛、杨柳静,以及男子50公里竞走选手王钦将承担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任务;女子竞走团体、男子撑竿跳高、男子铅球、男子三级跳远、女子链球、男子50公里竞走6个项目将成为省田径中心在十四运会上争夺金牌的项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