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17运轮播图 >>正文

公益宣传全民迎省运

字体:【
分享

5月15日,榆林传媒中心充分发挥独特的宣传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万达广场开展了“让大山里的体育梦想被看见”公益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体育文化,营造全民迎接省运会的浓厚舆论氛围。

跳绳、转呼啦圈等有趣的小比赛,让大家玩儿得不亦乐乎,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欢声笑语。“今天能来参加这个公益宣传活动,我特别开心,也知道了大山里孩子的体育梦想渴望被看见,我希望这些孩子能像我们一样被关心关爱,茁壮成长。这个活动也让我了解到更多的‘十七运’相关知识,我会持续关注省运会。”刚参加完跳绳比赛的小朋友张雅婷高兴的说。

活动现场,通过打卡留影、制作声音明信片、互动游戏以及领取十七运官方礼品等活动,让市民朋友更多的了解十七运,为推动榆林体育文化事业快速发展、省十七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宣传力量。“今天专程带着孩子来参加全民迎省运公益宣传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很期待省运会的召开,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带着家人去现场观看比赛。”市民贾彩英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