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17运轮播图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字体:【
分享

4月28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在榆林市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首先对榆林市的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省十七运,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速建设体育强省具有积极意义。方光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的重要指示,突出“精彩省运、美好生活”主题,高标准做好场馆设施建设收尾,高质量抓好开闭幕式展演,高要求组建竞赛组织队伍,高水平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加快实施省运会惠民重点工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着力营造浓厚省运会氛围,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活动当晚发布了省十七运火炬、奖杯、奖牌和颁奖礼服等,并为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