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陕西·渭南“华山杯”乒乓球比赛收拍 多名前乒乓国手亮相

字体:【
分享

为期两天的2023年第六届陕西·渭南“华山杯”乒乓球比赛5月28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145名运动员参赛。

“华山杯”乒乓球比赛是我省近年来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由于参赛队伍多、竞技水平高,被球友们誉为国内业余乒乓球比赛的“华山论剑”。据省乒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和兄弟省市的交流合作,满足广大群众乒乓球健身需求,提高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促进乒乓球运动健康发展,带动我省及周边地区群众性乒乓球活动开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国内32支代表队的145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马特、汪佳男、朱霖峰、李艺杰、魏世浩等前国手。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上场选手须为两男一女,三人分别出场两次,其中一名男队员出场两次单打,另一名男队员出场一次单打和一次混合双打,女队员出场一次单打和一次混合双打。

经过激烈角逐,渭南上上集团劲博乒乓球队、陕西省乒协怡阳俱乐部代表队、西安市金都乒乓球队分获前三名。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