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以球会友 燃动冬日 |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新城区分区赛足球赛开打

字体:【
分享

为期两天的西安市首届

社区运动会新城区分区赛

足球比赛1112日上午

在辅瑞足球公园拉开战幕
共有15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由新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竞赛项目为五人制足球。承办此次比赛的辅瑞足球公园是新城区于2020年建成的社会足球场,共有6块五人制场地,每日均有免费时段,其余时段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当日上午的比赛中,长乐中路街道昆仑社区代表队以娴熟的配合,突出的球员个人能力表现非常抢眼。据球队领队兼球员王海介绍,他们球队共有10多人,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也有41岁,每周基本上都会踢两场球。踢球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参赛能够结交更多的球友, “由于住在一个社区甚至是一个小区,我们球队中很多人从小就在一起踢球,最近几年也一直组队参赛,所以彼此之间很有默契。这次代表社区参加这项赛事大家都很积极踊跃,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据悉,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以来,新城区广泛宣传、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参加社区选拔赛。通过一系列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社区和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