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赛区回顾丨三大项目775人参赛!宝鸡赛区服务保障赢好评

字体:【
分享

随着十四运会女子水球项目比赛的结束,十四运会宝鸡赛区各项赛事圆满落幕。宝鸡市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保障,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第十四届全运会宝鸡赛区共承担了足球女子U18组比赛、水球男子组、女子组比赛以及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赛的比赛任务。

其中,十四运会足球女子U18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176名运动员参加。十四运会水球男子组共有7支代表队的105名运动员参赛,水球女子组共有8支代表队的1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十四运会群众赛事乒乓球赛共有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58支代表队的383名运动员参赛。

为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宝鸡市成立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完善工作机制,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全面提升改造了比赛场馆,大力开展城市环境整治,营造了喜迎十四运会的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宝鸡市关山草原景区被授权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景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门组织,由专人负责,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录取80名优秀青年组成关山草原服务站点志愿者服务队。
日常服务中,志愿者们依托景区旅游,以微笑、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游客提供导游服务、文化宣传、文明倡导、信息咨询等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城市志愿服务,展现关山草原景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赛会添彩、为城市增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赛事举办期间,宝鸡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各接待酒店分别成立了由行政接待、安全保卫、医疗防疫、食品安全保障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感受到宝鸡人民的热情。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