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全民全运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滑雪公开赛举行

字体:【
分享

5月16日,“我要上全运”2020—2021年度陕西省大学生滑雪公开赛在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来自陕西省内27所院校的244名师生展开比拼。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3名。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学生体育协会、省冬季运动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北京冬奥会宣传,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顺利开展。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承军介绍,本次公开赛较之上届,参赛院校新增30%,参赛选手人数增加59%。而多所中学的越级参赛,也反映出我省中小学参与冰雪运动人数快速上升。“近几年我省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不断推进,开展冰雪运动的院校越来越多,冰雪运动受到众多学生群体的欢迎。”刘承军说。(梁宇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