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全民全运 >>正文

赢了!陕西女足2:0战胜广东队挺进四强

字体:【
分享

9月5日下午16时,十四运会足球女子U18组决赛阶段第三轮比赛又一次在雨中开战。A组陕西队对广东队与B组江苏队对山东队分别在宝鸡市体育场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同时开赛,陕西队2:0战胜广东队进入四强。

当天下午,在A组第三轮陕西队与广东队中,陕西队的姑娘们敢打敢拼,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陕西队就由队长赵欣悦就抓住对方守门员出击失误的机会,攻破广东队大门,1:0的比分持续到了中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广东队不断冲击着陕西队的球门,但陕西队顽强防守并抓住反击的机会,在56分钟时,由20号徐敏再下一城,最终以2:0战胜广东队。第三轮B组山东队与江苏队在90分钟战成1:1平,经过点球大战,最终山东队以5:3战胜江苏队,与陕西队携手挺进4强。

 

本轮比赛结束后,四强队伍全部产生,分别是上海队、浙江队、山东队和陕西队。陕西队将在9月8日迎战上海队,冲击半决赛。(刘为深 崔梦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