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全民全运 >>正文

浙江上海晋级全运会女足U18组决赛

字体:【
分享

9月8号下午,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女子U18组决赛阶段第四轮比赛在宝鸡开战。在宝鸡市体育场展开半决赛争夺,浙江女足1:0战胜山东队,陕西女足0:2不敌上海队无缘决赛。最终,浙江队和上海队晋级决赛。

 

当晚7点半,陕西队与上海队的半决赛在宝鸡市体育场正式打响,开场后上海队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对陕西队的球门展开进攻,陕西队顽强防守,并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但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队加强了进攻力度,不断威胁着陕西队的球门。下半场57分钟,上海队17号沈佳欣抓住机会,禁区左路一脚劲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上海队1:0领先。比分落后后,陕西队积极组织反击,但均未对上海队球门造成威胁,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上海队21号周越洋再次攻破了陕西队的球门,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陕西队0:2负给上海队。在前一场同样在这块场地上结束的半决赛中,浙江队1:0战胜了山东队晋级决赛。同天在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队2:1战胜四川队,江苏队1:0战胜北京队。

 

9月10号,上海队将和浙江队争夺本次十四运会足球女子U18组的冠军,陕西队将和山东队展开三四名争夺战。(刘为深 崔梦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