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全民全运 >>正文

宝鸡市领导看望慰问奥运健儿王峥父母

字体:【
分享

8月25日下午,受宝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副市长李瑛看望慰问东京奥运会女子链球项目亚军王峥的父母,并送上慰问品和10000元慰问金。

当天下午,李瑛一行来到金台区金陵湾住宅小区王峥父母的家中,李瑛为两位老人送上一束鲜花表达市委市政府的祝贺和慰问,感谢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女儿,为祖国赢得荣誉,为陕西增光添彩,也让宝鸡名扬海外。李瑛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现场协调解决了王峥父母看病的问题,并要求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对奥运会健儿的家属多多关心和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王峥的父母表示,市领导的慰问让他们很受感动,他们一定会继续支持女儿的事业,鼓励她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宝鸡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据了解,从金台区走出的奥运健儿王峥,于8月3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以77米03的成绩斩获银牌,实现了宝鸡田径史乃至陕西田径史上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刘为深 崔梦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