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责任考核

关于2017年度机关考核结果的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3 16:49:00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各直属单位、西安体院,机关各处室:

    2017年,全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大局,积极探索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按照《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和《陕西省体育局公务员考核工作办法(暂行)》,省体育局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对机关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含参公管理)进行了2017年度考核。根据测评结果和平时工作实绩,经研究决定:

    张王平、王新华、杨文、李佳蔚、陈波、刘晓荣、张雪峰、李俊勇、薛亚茹9人为优秀等次。

    郭云安、王婷、陈超、曹鑫、白文波、王强、王劲松、徐晟、王丹、王理、宋英琴、洪松涛、张锐、苏晓刚、任三明、靳旭东、雷宏斌、牟鑫、高治国、甄颖、马明、任少杰、赵蕾、别卫青、韩洋、宋耀武、罗卿民、郭文、董镝、龚军、刘进、王泽添、韩俊贤、常建栋、张莉、陈亚民、王泉、可宗革、符珍宝、王蕾、徐王少罡41人为称职等次。

    马健为试用期人员参加考核不定等次。

    办公室、群体处、人事处、竞体处、经济处、机关党委、离退处7个处室,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过程中,努力工作,追赶超越,在年底综合测评中排名靠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被表扬的处室和被评为优秀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大胆探索、奋力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处室和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十四运筹办工作,立足长远、系统谋划,集中精力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推动体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境界、展现新气象,为陕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体育局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