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责任考核

关于印发《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细化分解表(全年)》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8 16:44:22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机关各处室: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第一年,十四运会转入全面筹办阶段,陕西体育正式进入全运会周期。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各市(区)和省直部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细化分解表(全年)》印发。各处室要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指挥棒”和“评价器”的引领导向作用,着眼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坚持以体育设施为基础、以竞技体育为支撑、以精品赛事为引领、以体育文化为内核、以全民健身为归宿“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划好路线图、排出时间表、抓住关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

    请各处室注意收集省体育局和本处室评优获奖文件材料,及时报考核办,作为年终考量处室评优的重要依据。

     

    陕西省体育局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