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第四比赛日 俱乐部组6支晋级队伍产生

字体:【
分享

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决赛之周·冠军之夜”5月25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全省十二个市区经过市级选拔赛产生的俱乐部组冠军展开激烈争夺,拼抢最后的决赛席位。

按照赛程,进入俱乐部男子23—35组的10支球队分为A、B、C共3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3个小组第一名再进行循环赛,前2名晋级27日决赛。俱乐部男子36—50组的6支队伍分为A、B共2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各小组第一名的2支队伍晋级27日最后决赛。俱乐部女子19—45组共有6支球队参加本次总决赛,分为A、B共2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各小组第一名的2支球队进入27日最后决赛。

经过紧张刺激的多场较量,最终6支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产生。

俱乐部组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名单:

俱乐部男子组19-35

晋级名单:爱与被爱珠宝(西安市)、汉翔体育(汉中市);第三名:旭光篮球(韩城市)

俱乐部男子组36-50

晋级名单:安康市散打兄弟(安康市)、白水县锐鹰篮球(渭南市);第三名:沙漠风暴(西安市)

俱乐部女子组19-45

晋级名单:篮协木兰队(西安市)、安康兄弟篮球俱乐部(安康市);第三名:延安红星青年女队(延安市)

赛场精彩瞬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