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比赛日 行业组6支晋级球队产生

字体:【
分享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决赛之周·冠军之夜”5月24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全省十二个市区经过市级选拔赛产生的行业组冠军展开激烈争夺,拼抢最后的决赛席位。

按照赛程,进入行业男子23—35组的8支球队分为A、B共2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2个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27日决赛。行业男子36—50组的11支队伍分为A、B、C共3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小组第一名的3支队伍再进行循环赛,成绩前2名进入27日最后决赛。行业女子23—45组共有5支球队参加本次总决赛,将直接进行循环赛,成绩前2名进入27日最后决赛。

经过紧张刺激的多场较量,最终6支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产生。

行业组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名单:

行业男子组23-35

杨凌区延长石油集团(杨凌区)、汉中镇巴自然资源(汉中市)

行业男子组36-50

白河高中励志队(安康市)、铜川市香蕉船兄弟(铜川市)

行业女子组23-45

延长石油(杨凌区)、麟游河小飞跃队(宝鸡市)

赛场精彩瞬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