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西安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开赛

字体:【
分享

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2022西安市青少年足球联赛”5月28日在曲江体育杜邑足球公园激情开赛,共有来自西安市学校、俱乐部的48支青少年球队参与本次比赛。

下午4时,青春动感的音乐旋律瞬间将现场的运动氛围拉满,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奏国歌仪式,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2021-2022西安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足球在脚尖跳跃,青春在挥洒的汗水中绽放。开幕式之后,足球小将们就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奋力奔跑、紧盯防守、娴熟配合,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少年们激情呐喊着尽显青春本色,把奋勇拼搏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次赛事以青少年足球联赛这一活动为载体,以此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到校园教学中,也给所有热爱足球的少年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赛代练提升青少年的足球技能,带动更多青少年爱上足球运动,让大家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也将进一步推动西安市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为不断提高西安市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促进西安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助力西安打造赛事名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