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勇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二级联赛男子组冠军

字体:【
分享

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二级联赛男子组决赛5月30日在西安奥体中心火热举行,经过紧张、刺激的对决,西安邮电大学通过定位球1:0力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夺得冠军。

按照赛制,本次大联赛从5月8日开打,共设男子组、女子组(十一人制)一级联赛(超级组)、二级联赛(普通组)、三级联赛(高职高专组)。整个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二级联赛男子组决赛这场巅峰对决非常精彩,因为天气转晴,更有利于队员们的发挥,双方也都显示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准,精彩的传球和漂亮的射门让广大观众直呼过瘾。

西安邮电大学足球队是陕西高校的传统强队,球队成立于1989年,一直以球风硬朗著称,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与付出,酝酿出“遇强则强,敢打敢拼,不惧强敌”的西邮精神,2019年12月曾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冠军,2022年拿到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高校甲组亚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同样非常重视校园体育工作,近年来足球整体实力不断提升,校队还聘请了陕西职业足球的代表人物“狼娃”王尔卓担任教练。王尔卓退役后也是深耕校园足球,为球队成长付出了很多。

本届大联赛决赛,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狭路相逢,最终西安邮电大学队以一球惊险获胜。从比赛进程来看,西邮夺冠关键在于战术思路明确,做好防守的同时抓住了定位球进攻机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落后时加强攻势,但最终未能改变比分。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