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2022赛季乒超联赛开拍 我省名将赛林威参赛

字体:【
分享

12月3日,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山东威海开拍,此次比赛共有男女共15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包括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奥运冠军,我省名将赛林威也将披挂上阵。

2022年乒超联赛为赛会制,其中3日至8日进行小组赛,9日至11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比赛共有男子9支俱乐部以及女子6支俱乐部参加,男子方面,樊振东代表上海地产集团俱乐部出战,他的队友包括许昕、赵子豪、周恺等名将,马龙代表山东鲁能俱乐部参赛,其队友包括刘丁硕、徐瑛彬、闫安等。我省选手赛林威此次将代表乐旋体育集团俱乐部参赛,同队球员还有曹巍、梁俨苧等国手。成名于2016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的赛林威,于2018年正式进入国家队,是陕西省队自2009年重新组建以来首位入选国乒的选手。今年9月于阿曼进行的WTT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比赛中,赛林威与国家队队友牛冠凯搭档获得男双冠军,这也是我省乒乓球项目拿到的首个成年组国际赛事冠军。

女团尽管只有6支球队,但由于国乒主力悉数参加,因而争夺将会十分激烈。其中,山东鲁能俱乐部由王曼昱、陈幸同领衔,深圳大学俱乐部有陈梦、孙颖莎两位奥运冠军,这两支球队也是夺冠最大热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