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中国乒协全民健身竞赛积分排名更新 西安市多名选手上榜

字体:【
分享
日前,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乒协全民健身竞赛积分排名”,西安市多名业余高手入围。
设置全民健身竞赛积分排名,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推动乒乓球运动进一步普及发展的重要举措,积分可以作为选手参加各类比赛报名、分组以及相互交流的重要参考依据。该排名根据年龄、性别分组,包括30岁以下、30岁-39岁、40岁-49岁、50岁-59岁、60岁-69岁以及70岁以上组。最新一期的排名中,去年帮助陕西队获得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项目女团亚军的王迅在女子30岁-39岁组排名第4,是西安市球员中排名最高的,其他在各个组别排名前100的我市选手也都是古城球友耳熟能详的业余高手,包括男子50岁-59岁组刘海锋(第16位)、女子50岁-59岁组来燕(第16位)、男子60岁-69岁组夏云峰(第50位)、女子70岁以上组薛珊珊(第54位)、男子30岁-39岁组徐小松(第74位)、女子60岁-69岁组王彩琴(第81位)以及女子50岁-59岁组李辛(第98位)。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