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榆林跳水日进3金 武术散打开赛

字体:【
分享
8月1日下午,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在驼峰文体馆激情开赛。来自全省10支代表队共195名运动员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179场比拼。
在当日的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踢、打、摔等技法为主要进攻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现着武术的魅力和新时代青少年运动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1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射箭比赛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混合团体比赛结束。西安队、咸阳队、宝鸡队各获得1枚金牌,榆林队收获1银1铜。

其中,甲组比赛的冠军被咸阳队摘得,西安队、榆林队位列二、三位;乙组西安队夺冠,宝鸡队、咸阳队分获亚军、季军;丙组宝鸡队在决赛中击败榆林队获得冠军,榆林队、西安队取得二、三名。
为咸阳队拿下甲组冠军的运动员潘瑞豪、南冰在赛后表示,金牌是对他们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

同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女子足球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甲组和丙组进入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在甲组的两场半决赛中,延安队和汉中队分别以2:0和3:0的比分击败渭南队和西安队,会师决赛;五至八名的排名赛中,榆林队11:0大胜商洛队,宝鸡7:4战胜咸阳队。
乙组的三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均战成1:1平局,按照赛事规则,双方战平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分出胜负。凭借门将扑出的一粒点球,榆林队总比分7:6战胜西安队;汉中队在点球大战中5:3战胜延安队,宝鸡队总比分5:2击败咸阳队;乙组的冠军将在同为3胜一负的西安队、汉中队、榆林队当中产生。在丙组比赛中,榆林6:1战胜宝鸡队,西安7:0击败延安队,双双挺进决赛,渭南队8:0战胜咸阳队。

与此同时,省十七运青少年组跳水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当天共进行了女子丁组陆网、男女乙组陆台、男女甲组一米板、男女丙组五米台、男女乙组一米板共9项赛事,共决出9枚金牌,榆林队发挥稳定,收获3金3银3铜。

此外,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皮划艇静水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甲组女子皮艇、划艇500米和乙组女子皮艇、划艇500米的单人艇以及双人艇的预赛、复赛、半决赛,晋级选手将于今日决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