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王者归来|“一带一路”陕西2022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即将火热开杆!

字体:【
分享
7月5日至9日,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陕西2022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在西安航天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杆。

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陕旅集团、陕体集团重组后,重磅打造的一项自主IP赛事。自2020年重启以来,已在陕西成功举办两届,目前已成为WST世界职业巡回赛之外,国内级别最高、关注度最广的斯诺克团体赛事,并连续三年入选“一带一路”陕西体育精品赛事。

三年磨一剑,七月见锋芒。历经两年沉淀、一年筹备,赛事规格全新升级、参赛阵容空前强大,本届赛事将有来自全国35支球队参赛。世界名将丁俊晖、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全国冠军梅希文三位明星球员组成的陕西队将由陕旅集团冠名,出征本次比赛。赛事总奖金47万元,其中冠军队奖金为15万元。

据悉,本届赛事将在优酷、爱奇艺、抖音、虎牙直播、咪咕视频、快手、企鹅体育、“陕西体育赛事”视频号进行赛事全程转播,央视频、陕西体育频道等还将进行决赛转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