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三中门框0:0憾平昆山 跨赛季13场联赛不败

字体:【
分享

6月13日15:30,中甲联赛第二轮陕西长安竞技迎战昆山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王建明上半场低射中柱,下半场杨贺远射击中横梁,徐洋错失单刀,刘佳燊补时阶段头球再次击中横梁。陕西队新赛季连场平局,跨赛季13场联赛不败。

本场比赛对手昆山队本赛季前加大引援力度,引入十多位前中超、中甲强援加盟,实力不容小觑。此前双方历史交锋中,陕西队在上赛季与昆山队交手两次,一平一负未战胜过对手。

 

上半场比赛,王建明远射中柱,多名队员远射威胁对方球门。陕西队占据场面优势,进攻中打出了战术配合。同时,防守方面也遭遇到面对昆山队的反击的考验,门将吴龑做出多次关键扑救。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激烈对攻。杨贺远射击中门楣,徐洋替补登场错失单刀良机,刘佳燊补时阶段头球再次击中横梁遗憾未能绝杀比赛。
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双方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激烈比赛。感谢队员们90分钟的拼搏,也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赛季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一场一场去拼!陕西队,西北狼!

杨贺回归首发,U23小将杨鹏一线队首秀,坦布因伤未随队来到赛区。

 

【首发】:
3-刘佳燊 9-杨贺10-德亚科努(F)11-董学升 13-韩轩 16-王建明 17-吴龑(GK)23-拉乌尔(F)24-张裕碹 32-杨鹏(U23)33-刘毅(C)
【替补】:
1-王琦 4-王维朴 6-丁捷 7-历鸿 8-邓彪 12-杜长杰 15-文武斌 22-和鑫 (U23)26-马俊亮 34-逄志泉  35-徐洋  39-谷文杰(U23)

上半场

第13分钟,昆山队发动反击,吴龑神勇扑出对方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
第18分钟,陕西队前获得禁区边缘定位球机会,德亚科努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出。

 

第22分钟,陕西队连续发动进攻,王建明在禁区弧顶内切盘带后突然低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24分钟,吴龑再次做出关键扑救,挡出了对方外援的单刀挑射!
第26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13号韩轩接队友头球后蹭迎球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31分钟,张裕碹前场得球后突施冷箭低射打门偏出。
下半场
第58分钟,杨贺在禁区外拿到二点球,随后调整后打出一脚高质量远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67分钟,陕西长安竞技进行换人调整。换上22号和鑫、35号徐洋和7号历鸿,换下33号杨鹏、9号杨贺和24号张裕碹。
第83分钟,吴龑开出大脚落到对方禁区前,徐洋利用对方防守失误机敏前插,得球后单刀打门皮球偏出,错失良机。
第88分钟,12号杜长杰替补登场,换下腿部不适的16号王建明。

90分钟,德亚科努开出高质量的前场左侧定位球,在混战中3号刘佳燊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打到门楣上弹出。

主教练王宝山:

 

感谢双方队员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不保守,两个队都展现出了对胜利的追求和渴望,我们队相对于第一场比赛来说打的更好了。我们这帮小伙子们非常渴望通过比赛去创造机会去得分,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方面做的比上场好。这场比赛虽然没有拿下来,但是联赛还很漫长,我们看到我们这场比赛比第一场比赛有很大的进步,希望我们的下一场比赛会更好。

记者提问:

王导您好,球队在前两场比赛都以平局告终,这样的结果是否符合您在赛季前的一个预期呢?

主教练王宝山:

 

因为赛季前的预期跟你的分组和对手不一样,两场比赛打下来,这两支球队都是在中甲里面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比赛还很漫长,通过比赛在逐步的让队员进入状态去了解对手,去了解我们的战术,通过这种实战能够一步步的提高。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