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我省首次举办青少年马术联赛

字体:【
分享

马术运动近年来在我省发展迅速,6月11日,众多青少年马术选手相聚在西安白鹿原,在这里参加我省首次举办的青少年马术联赛的首站比赛。

 
 
6月11日,2022年陕西省青少年马术联赛首站比赛——白鹿原分站赛在西安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的近200组人马组合参赛。这是我省首次举办青少年马术联赛,所有选手经过前期3场分站赛的比拼,争夺10月份举行的陕西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首站比赛为期3天,设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三项赛3个项目,参赛选手均为8至18岁的陕西籍青少年选手。

近几年,马术运动在我省发展迅速。目前,全省马术俱乐部数量达到30余家,拥有马术专业从业人员近千人,参与马术运动的人数达到6000人。本次比赛比赛不仅为众多马术青少年选手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让更多人了解马术项目、参与马术运动。

通过举办一系列马术比赛,在“后全运时代”进一步提升陕西马术竞技水平,发现更多优秀苗子,力争在十五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