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四人得分上双!陕西天泽女篮83-70战胜福建心相印女篮

字体:【
分享

11月25日12:30,2021-2022赛季WCBA第六轮比赛在成都温江体育馆继续进行,陕西天泽女篮以83-70战胜福建心相印女篮。

本场比赛陕西天泽4人得分上双,周梦云22分6篮板2次助攻,打满全场;李祉均22分9篮板3次助攻;高阳16分4篮板8次助攻;周月明13分4篮板;韩表表8分2篮板;杜可心2分2篮板。

∇数据统计

∇首发阵容
5-高阳;8-周月明9-韩表表;14-周梦云;22-马立华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陕西队率先获得球权,周月明跳投3分命中,率先打破僵局。福建队也不甘落后,马文中距离2分命中,韩表表三分线外迅速给与回应。随后陕西队逐渐掌握场上局势,连续远投并篮下强攻,将比分带到17-10。福建队要了暂停,回来后队员逐渐找回状态接连得分,将分差逐渐缩小。但陕西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24-18领先结束本节。

次节,陕西队继续保持进攻端的神勇状态,周月明、周梦云接连命中3分,打出10-0的攻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6分,福建队依旧锲而不舍、攻势不减,利用几次快攻机会,将比分逐渐缩小。上半场比赛结束,44比35陕西队领先9分。
易边再战,福建队开局不错,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陕西队迅速做出回应,高阳接掩护,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2分命中。此后福建队一直保持追分的状态,马文飙中一记3分球后,将比分带到57-54,分差缩小至3分。陕西队李祉均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焦灼。三节战罢,陕西天泽63-59领先。
末节,两队依旧打得十分激烈,福建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关键时刻陕西队外线火力不减,周梦云、高阳把握住空位机会,接连命中3分,将分差拉开到13分,此后陕西队士气大振,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保持领先。最终,陕西天泽女篮83-70战胜福建心相印女篮。
经过前几轮比赛的磨合,球员们的状态渐入佳境,整体表现越来越稳定,超远三分,快攻空接,精彩盖帽,接连上演亮眼时刻。上一场面对国手云集的内蒙古女篮,姑娘们依旧全场积极拼抢,积极防守,虽然输了比赛但也打出了气势。这些队员们都还很年轻,本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很好的积累她们的信心,相信姑娘们接下来会继续成长,打出更精彩的表现。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