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中甲联赛陕西队3:0胜苏州东吴队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11月27日19时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迎战苏州东吴队的比赛在武汉市塔子湖基地1号场开哨。经过整场激烈角逐,陕西队最终以3:0战胜苏州东吴队,全取3分。

作为陕西队在2021赛季第四阶段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引人关注。在第三阶段的8场比赛中,陕西队1胜5平2负的表现并不能令球迷满意。本次比赛,陕西队暂由执行主教练冯峰带队。

上半场比赛,陕西队迅速进入了比赛节奏。第16分钟,陕西队文武斌中场挑传,马俊亮轻巧做球,坦布推射先拔头筹。第28分钟,陕西队杜长杰在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奥努埃布抢点垫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陕西队以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陕西队进一步掌控场上进攻节奏。第60分钟,马俊亮遭遇对手恶意犯规,对方直接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杨昊送出助攻,杜长杰跟上后冷静施射破门。陕西队3:0领先,并将该比分保持至终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