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白鹿原马术场地公开赛开赛

字体:【
分享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第三届白鹿原马术场地公开赛在白鹿原马术俱乐部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参赛的人马组合创下了历届之最。

 白鹿原马术场地公开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本着开展“以赛代训”、在陕西推广马术文化以及培养陕西新一代马术运动员的宗旨,现已成为陕西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马术品牌赛事,此前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家俱乐部的数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现场观众更是超过了千人。今年的第三届白鹿原马术场地公开赛分个人赛(地杆赛、障碍赛)和团体赛(团体地杆赛、团体障碍赛),其中障碍赛分110cm、90cm、60cm,比赛吸引了200多组人马组合参赛,为全国高水平马术运动员提供了展示和挑战自我的平台。
作为此次赛事主办方,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总经理秦喜民表示,十四运会9月在陕西西安举办,体育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色彩,而马术这项新潮体育运动是十四运会比赛项目之一,受到了全国关注。借助十四运会东风,本次场地公开赛吸引了更多的省外选手参赛,通过比赛展示技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马术盛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