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将在国内市场选择一名外援

字体:【
分享

47badfc98f33b5738fd7158484693499.jpg

陕西长安竞技正在昆明进行新赛季备战训练

尽管中国足协还未对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开赛时间进行明文规定,但各支俱乐部球队都在积极备战,陕西长安竞技毫不懈怠,选择在云南昆明的红塔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备受陕西球迷关注的球队内外援引入工作,长安竞技俱乐部也在国内市场加紧遴选适合球队的球员。

3月13日,从韩国来到中国的长安竞技主教练金奉吉,结束了14天的隔离观察,开始带队训练。按照备战安排,近期安排球队与其他一些球队进行教学赛,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支球队目前只能在自己所在的场地进行训练,长安竞技只能以队内训练为主。备受陕西球迷关心的两位外援阿尔比和坦布,他们则留在各自国家,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还没有来到中国与球队会合。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方面获悉,近期有几名球员前来试训,其中有中甲的球员,也有中超球队的几位有实力的球员。俱乐部也在抓紧时间观察前来试训球员的具体情况,最终选择权会留给金奉吉来决定,看看那些球员更加适合他的体系。

今年中甲联赛在外援转会方面有所调整,相较于上赛季各支中甲球队报名3名外援,每场比赛2名外援可以进入大名单的规定,本赛季中甲各支球队可以进行引进4名外援,其中3名外援可以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如此一来,按照新规,长安竞技目前仅有阿尔比、坦布2名外援,而外援方面的国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也就是说“西北狼”将在国内市场进行外援的遴选,或者到二次转会期再从国际市场更换外援。

而对于剩余2名外援的选择,据长安竞技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俱乐部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在国内市场再选择一名实力、影响力、适应度都过硬的外援,让球队在联赛更有竞争力。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则更加倾向于在二次转会期再做调整。(肖阳熠)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