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田径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2-09 17:28:38   来源: 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中心党支部工作安排,12月9日上午,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姜政方同志主持。

    会上,郭岐锁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支部三年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支部委员新一届候选人名单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人选。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庄严地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

    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郭岐锁、姜政方、崔彦飞、黎莹、宋文治同志当选为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在新一届田径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中心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谱写陕西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