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陕西省体育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6-13 15:48:53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6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学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家局领导,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西安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十四运筹委会各部室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关键时刻的关键之举,深刻反映了党中央的深远政治考量,充分体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十四运会筹备,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局面。

    王勇强调,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中省决策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要在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查摆、真剖析、真反思,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求实效,明确重点改、融入日常改、建章立制改,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统筹兼顾,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体育强省的强大动力。

    李延平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优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