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陕西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05 11:36:19   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3月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640.webp (8).jpg

    王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总结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握精神实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王勇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勇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不断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王勇强调,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好权威教材、分类组织研学、以上率下示范,全面客观准确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分层次组织好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用活我省丰富红色资源,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以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办赛重要指示为遵循,更加注重着眼全局,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奋力实现参赛出彩,全力以赴精彩圆满办好十四运会,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王勇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