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田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1 13:47:28   来源: 省田径中心

    640.webp (8).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10日,省田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岐锁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陕西省体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勇局长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职责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向郭岐锁同志递交了《省田径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书》。随后,郭岐锁同志对中心上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和中心发放的教育读本,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王勇局长提出的“七个是否做到”检视、衡量、校正思想和行动,推动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要对标主责主业,做好备战及参赛工作,守住反兴奋剂底线,持续纯正比赛风气,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陕西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