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田径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9-03 14:20:14   来源: 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640.webp (76).jpg

    按照省体育局安排部署,9月1日下午,省田径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郭岐锁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第二督导组成员李文杰、李波到会指导,省田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岐锁同志代表田径中心领导班子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军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田径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效果明显,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对照清单整改全面深刻,方向明确。

    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邹军同志对田径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强基固本。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深刻理解“精彩圆满”四个字的内涵和外延,对标主责主业,在做好竞赛组织任务的同时,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参赛出彩。二是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带出三支队伍。打造一支清正廉洁、正直可靠的干部队伍,一支敢于创新、胸怀大局、严格管理的教练员队伍,一支强作风、强纪律、敢争第一的运动员队伍。三是切实改进作风,真正做到担当作为。要通过以案促改切实检视自身差距,认真整改落实,真抓实干,在中心树立起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

    田径中心领导班子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通过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锤炼,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自觉修正了思想偏差、改进了工作作风,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中心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承办十四运会提出的“精彩圆满”总要求,积极践行和发扬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时刻牢记责任,勇担使命,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以“五个敢于”的担当精神主动干事创业,在家门口实现陕西田径新突破,为田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