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1 15:05:48   来源: 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读好书、受洗礼、强素质、抓落实”读书学习月等一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和业务一同推进、同步落实。活动由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劲松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该中心业务一部部长路艳利带来以《做好大型赛事活动仪式工作的思考》为主题的演讲。据了解,这是该中心今年新实行的每月“中心大讲堂”制度,旨在让每位领导干部畅谈个人工作感悟,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路艳利从自己部门负责的项目发展情况、大型活动开闭幕式常见问题浅议以及如何提升赛事活动的品质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自己长时间在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中积累的经验与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对照他人、审视自己,是促进工作前进的动力之一。同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方可共同进步,单位就会“拧成一股绳”,干事创业一条心。

    随后,该中心副主任张化武带来以《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延安精神的精髓,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追溯理想信念之源。张化武表示,今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再次提及延安精神,表明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地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两堂精彩生动的讲课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劲松表示,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中心开展“读好书、受洗礼、强素质、抓落实”的读书学习月活动,推荐《延安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书籍,希望全体人员多读书、读好书,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从中汲取理论知识、指导付诸实践。并将在7月的党员大会上召开读书心得座谈会,谈谈个人感悟,分享读书心得,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活动最后,经支委会研究决定,由王爱军副主任宣读《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由王劲松主任向受表彰的赵凯、张亮、马宇啸三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王劲松强调,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是为表彰在去年一年的工作里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表现优异的同志,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榜样,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陕西社会体育开创新局面,为谱写陕西体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