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篮排中心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8-27 14:25:54   来源: 省篮排中心

    640 (3).jpg

    8月2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中心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坚定政治信仰,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经历,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接受党性教育。

    在这里,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仔细参观了主题展览,听取了讲解员满怀激情的讲解。通过这次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又一次的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

    640 (4).jpg

    通过参观纪念馆,黄小平主任提出,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研究历史是为了现实和未来。历史虽不会重复,却往往有许多相似之处。其实质并没有过时,至今还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廉洁务实的作风,担当使命的勇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创新精神,落脚点要学以致用,扎实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认识,开辟新境界。

    对于我们来说,参观只是一种形式,学习才最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在平常工作中时时刻刻将党的精神融入其中,将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我们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40 (5).jpg

    离开了“八路军办事处”,大家陷入了沉思。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做表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