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1 13:48:21   来源: 省训练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陕西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9日上午,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田凯主持。

    640.webp (9).jpg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讲话内容,并传达了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同志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指示精神。

    640.webp (10).jpg

    田凯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所在、关键动作和重要时间节点。

    田凯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结合中心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与全力办好十四运会、全面落实“115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倾情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培育体育新风尚,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