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乒羽网中心党支部开展 “强化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30 15:08:34   来源: 省乒羽网中心

    图片 1.jpg

    6月30日,省乒羽网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作风建设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卢升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8.jpg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卢升虎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辉业绩,从党的革命历史中寻找建党“初心”的精神力量。配合丰富生动的历史资料,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通过对光辉历史和业绩的回顾,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观念教育,凝聚了团结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图片 7.jpg

    活动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李爱莉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卢升虎指出,要不忘初心,履行党员职责;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片 3.jpg

    接下来,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认真学习陕西省体育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十不准的通知》文件精神。卢升虎强调,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敢担当、作表率,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守住党的纪律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图片 4.jpg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通过观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谱写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图片 5.jpg

    活动结束前,卢升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劲动力,砥砺前行,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