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7-01 17:22:51   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6月29日,“风华正茂恰当年”陕西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省体育场举行开幕仪式。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并宣布开幕。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副组长丁雪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出席。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致开幕词,副局长徐鹏主持。

    此次书画摄影展先后征集了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近千幅,展出180余幅,其中书画作品120幅,摄影作品60幅。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传承红色基因、突出时代风貌、展现体育特色,充分展示了体育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陕西体育在党的领导下矢志奋斗的使命担当,表达了携手并进、未来可期的契合与共,激发了同志们奋勇向前的勇气和决心。同时,这些作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具有体育特色,实现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伟大时代的创作目的,实现了讲好陕西体育故事的办展初衷。

    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展作品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观展,展览展出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4日。(来源:省体育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