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训练中心: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12-10 15:45:30   来源: 省体育训练中心

    640.webp (75).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于12月9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陕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可宗革作宣讲辅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田凯主持并讲话。

    640.webp (76).jpg

    可宗革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中全会历史地位、《建议》起草背景、过程、结构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为中心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640.webp (77).jpg

    田凯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全会对体育及关联领域有关任务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田凯要求,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心发展紧密结合,紧紧抓住建党一百周年在陕西举办十四届全运会的重要机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升管理、强化作风,锻造出一支敢打敢拼、能打胜仗的队伍,为谱写新时代陕西体育工作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 十四运

    • 办好十四运会

    • 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

    •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