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馆党委、省体科所党支部和省游泳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建共建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29 15:59:06   来源: 陕西体育信息

    640.webp (3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省体育馆党委、省体科所党支部和省游泳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省档案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参观档案图片展览党建共建活动。

    640.webp (3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西安事变》档案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高度珍视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发扬“三牛”精神,全力以赴办好精彩圆满十四运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