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05 15:52:38   来源: 省体育局团委

    4月30日,陕西省体育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有:入团宣誓仪式、党史微团课、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全体团员们面向团旗许下铮铮誓言,带来了《少年中国说》、《青春中国》、《点亮梦想 使命前行》等红色经典诵读,聆听了《风雨百年、薪火相传》的党史微团课。

    640.webp (12).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就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爱国奋斗力量,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抓住机遇、奋勇拼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