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到省体育馆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7-28 09:28:14   来源: 省体育馆

    7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以“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体育馆党委书记、馆长买朝晖主持,省体育局机关纪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王蕾、科教处主任科员常建栋和省体育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辅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情回顾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高度概括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着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作出战略部署,展现了百年大党、千秋伟业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徐鹏在讲课中指出,要从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等三个方面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对办好十四运会的指导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科学谋划十四运会体操、残运会轮椅击剑等项目比赛;要坚持以精彩圆满为目标、以竞赛组织为核心、以沟通协调为保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办赛作风等问题,特别是要围绕赛事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好岗前培训和岗位演练,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各项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舆情管控,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陕西省体育馆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筹办十四运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来源:省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