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0 13:38:49   来源: 省体保中心

    3月9日,省体保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落实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三个牢牢把握”为重点,对照“七个是否做到”,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政治担当,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构建严密责任链。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要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敬畏法纪,保持谨小慎微,牢记“小问题不解决就会酿成大祸”。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纠治“四风”,巩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保持“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进一步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融合发展。要进一步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工作实绩考核,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