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1 13:45:39   来源: 省体保中心

    3月9日,省体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体育局的安排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党中央明确提出,这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是“六个进一步”。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扎扎实实搞好“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采取班子成员领学、专家教授讲学、突出重点精学、交流讨论深学、知识测验促学等方式,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做到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印发了省体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