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9-07 14:08:37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9月5日,陕西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延安市南泥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40 (2).webp (28).jpg

    本次活动以“传承南泥湾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在巨型党徽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名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担当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随后,参观了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厅,在讲解员深情的解说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艰苦却又激情澎湃的岁月,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640 (2).webp (29).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精神上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并把这种初心转化为深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深刻领会到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要积极践行南泥湾精神内涵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上下一心、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