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1 15:43:11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7月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努力奋斗”为题讲专题党课。局领导,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十四运会筹委会各部室处以上领导干部130余人参加党课辅导。

    王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首要所在,是我们党继续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征路的动力源泉,是我们党对每名党员提出的根本要求。在“七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是对党成立98周年的最好纪念。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无愧于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打下的红色江山,无愧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为我们奠定的良好基础,无愧于新时代党和人民对我们提出的殷切期盼。

    王勇要求,全局上下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起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把竞技体育搞上去。更好担起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发展群众体育,促进全民健身。更好担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使命,把传播和弘扬体育文化精神工作做实、做优、做精、做亮。更好担起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推动陕西体育产业迈上快车道。更好担起办好十四运会的使命,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

    王勇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为导向,从灵魂深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信念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强。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视野,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水平,做到本领高。以更加硬实的作风,把筹办十四运会、推进“1155”发展战略等各项工作任务干好、干出彩,做到作风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