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6 14:31:11   来源: 省局法宣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当天上午,支部在山阳县小河口镇袁家沟小学开展了扶贫助学活动,向学校捐赠了部分图书和软式标枪、软式射箭、低弹足球等6个项目80余件课外趣味体育健身器材,并组织6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体验。

    鄂陕边区苏维埃革命旧址,支部党员聆听红二十五军在山阳战斗历史以及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组建情况。来到烈士陵园,听了袁家沟伏击战牺牲烈士战斗经过的详细介绍后支部一行向革命烈士鞠躬哀悼。在鄂陕边区苏维埃革命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来到山阳县党性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中流砥柱等十个主题展厅,聆听了共产党人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信仰并为坚守信仰而为之奋斗的历史,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激情和干劲。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录》,警示大家增强党性观念,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4.1.jpg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山阳县体育中心体育场、游泳馆和城市健身步道等设施,并与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编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郭建平)

    5.1.jpg

    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