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体育局检查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13 15:57:02   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5月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希峰、副组长户润海一行,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谈话、下沉督查等方式,检查指导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代表局党组,从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学习形式、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转化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聚焦办好精彩圆满十四运会中心任务,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

    王希峰代表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他指出,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方向准,安排部署及时、组织领导有力,与筹办十四运会结合紧密,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成效扎实。强调要继续深化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要对标对表中省部署要求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突出体育特色精心做好“自选动作”,聚焦群众需求、聚焦能力建设、聚焦职工现实困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增强学习的广度、深度、高度。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勇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要求,继续紧贴体育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办好十四运会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