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9-04 14:17:31   来源: 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640.webp (13).jpg

    9月3日上午,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建喜主持活动。

    640.webp (14).jpg

    上午10时,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达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历史之旅,共同回顾了交通大学从创立到西迁,最终建功西部、再创辉煌的可歌可泣的故事。他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大开发建设,甘愿舍弃优越的生活条件,甚至不惜卖掉上海的住房,义无反顾,正是他们的付出,才筑成了西迁精神丰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640.webp (15).jpg

    随后,李建喜同志在西迁博物馆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讲到中心在创立之初同样面临着“一穷二白”的状况,但是和西迁的老教职员工相比,我们现在是多么的幸福。红色廉政文化资源蕴含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清正廉洁、鞠躬尽瘁、一心为民革命本色。对我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业,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有着深刻的警示作用。

    640.webp (17).jp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最近正在开展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可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两个维护”方面的政治觉悟,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以赵正永为代表的腐败分子的本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为践行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谱写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640.webp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