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加强园区治安维护赛场秩序 朱雀广场警务室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9-08 11:15:44   来源: 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

     

    9月7日,在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和长安路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市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朱雀广场警务室正式成立。旨在切实加强朱雀广场园区治安环境,维护赛事场馆平安秩序,更好地迎接“十四运会”赛事盛会。

     

     

    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主任李长军、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尤健、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增宁、公安碑林分局政工科科长孙嵘、长安路派出所所长秦川、以及长安路派出所部分民警,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安全保卫处处长马建军、副处长张新民、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长安路派出所所长秦川主持。碑林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尤健宣读了《决战决胜全运安保政治动员令》、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主任李长军致辞。

     

     

     

     

    朱雀广场警务室的成立,是朱雀广场和公安碑林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也是为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具体体现。

     

     

    陕西省朱雀广场地处长安路中段是西安市的核心区,交通便利、市场发达。这里是体育产业、体育休闲及体育文化、体育健身的群众聚集地。朱雀广场警务室作为大型赛事的报警点、群众的求助点、巡逻民警的休息点,同时也作为“十四运会”安保临时党支部活动室,在长安路派出所和朱雀广场管理中心的齐抓共管下,将持续发挥日常接处警、服务群众、关爱民警的作用,也将切实发挥坚强的一线堡垒作用、战斗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对建设平安朱雀园区、平安碑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公安碑林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尤健一行,还对朱雀广场园区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来源: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