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争创一流业绩” 主题团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05 15:23:26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陕西省体育局委员会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创一流业绩”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省直机关团员青年走进陕西体育博物馆,慰问十四运奥体中心体育馆建设者,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了解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所蕴含的时代内涵,并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合唱活动。

    640.webp (32).jpg

    活动由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陈鹏主持,陕西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亚民、团工委副书记席悦、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郝萌,省体育局团委书记赵蕾及省直机关各团组织书记、青联委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

    分批参观陕西体育博物馆。

    640.webp (33).jpg

    活动第二项:

    前往奥体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部,听取陕西省体育馆馆长买朝晖对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的介绍,慰问一线建设者。

    640.webp (34).jpg

    640.webp (35).jpg

    活动第三项

    省体育局团委书记赵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640.webp (36).jpg

    活动第四项

    省直机关青联常委、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吴雅楠以《弘扬“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做新时代陕西竞技体育人》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一名运动员成长为教练员的心路历程,从青年人的视角诠释了以“祖国至上,崇尚科学,以苦为乐,敢争第一”为主要内容的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所蕴含的时代内涵。

    640.webp (37).jpg

    活动第五项

    为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和“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活动第六项

    全体青年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取得辉煌成绩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感受,“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让团员青年们对陕西体育人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目标迈进的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悟,对一代代陕西体育健儿逐梦赛场、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倍感钦佩。树爱国之志,践报国之行,相信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为推进“1155”发展战略和陕西体育强省建设书写华丽篇章。(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