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中共陕西省钓鱼协会党支部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9 15:20:07   来源: 健康陕西网

    5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省钓鱼运动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宣读了陕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陕西省钓鱼运动协会党支部成立的批复》与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协会主席马宇骁当选党支部书记。

    协会荣誉主席惠西平当选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秘书长王颖当选宣传委员。协会监事长杨于波主持会议。

    陕西省钓鱼运动协会于2019年5月17日成立,一年来,协会秉承着“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活跃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宗旨,组织了中华垂钓大赛陕西洛南选拔赛暨首届“音乐小镇杯”抚龙湖钓鱼大奖赛等比赛,开展了西北五省钓协第一次联席会,举办了首届钓鱼裁判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建立健全,组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通过组建协会党支部,旨在进一步促进协会吸收、整合和盘活社会各界资源,将党员的服务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带领行业既稳又快的发展。

    党支部成立大会之后,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马宇骁发表讲话。他表示,“钓鱼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很适合民众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今后协会发展的重点是团结各市钓协力量,多开展有益活动,调动广大垂钓者的积极性,多参加钓鱼比赛。同时也将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我省全民健身及钓鱼事业蓬勃发展。”